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ART of Coffee roasting.路易.莎咖啡

IMG_5036


內湖的港墘路上,開著這麼一家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吧,名字叫「路易.莎咖啡」。

就我記憶所能觸及的部分,好像在台北這個大都會裡的其它小角落裡,見過同一系列的招牌,也是讓人覺得溫暖的裝潢,還有招牌上那個那人覺得眼睛一亮的側臉。

在這裡城市裡,喜歡路易莎咖啡的人,應該也不會覺得孤單了吧!



IMG_5032

走進店裡,滿滿的人潮逼得我只能窩在角落,雖然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吧,但路易莎的客人似乎也很喜歡留在這裡享受咖啡館的感覺。



IMG_5034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去冰,甜度正常(或半糖)。

因為冰拿鐵是適合用來放鬆的。


IMG_5033


也不知道是巧合或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我所遇到的路易莎咖啡,都選在鬧中取靜的地點,好像帶著偽裝的祕密基地那樣。

你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卻也可以不那麼容易的被找到。



IMG_50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