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咖啡的達人.金湯達人咖啡館

IMG_5111

因為路上太貪玩,所以多花了點時間才到達這裡,等到我再從飯店房間裡出來,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的事情了。台北都會區的生活過慣了之後,真的不是很能習慣這種晚上八、九點就開始準備安靜下來的街頭。

這裡是花蓮,一個有台灣後花園之稱的地方,這裡不僅僅有著自然淳璞的好山好水,聽說,也有那麼幾家值得一訪的好咖啡館。

位於中山路上的金湯達人,便是頗受好評的一家。

原本在台北工作的湯老闆,因為愛上了花蓮這裡平凡踏實的慢生活,也因為長久以來對於咖啡的愛好,來到花蓮這裡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IMG_5110

夜裡的咖啡館固然有另一種風情,但我想這裡也許比較適合在白天裡到訪。



_J079992

附餐的點心是,兩種醬料搭配有溫度的豆腐,滋味不錯。


_J079994

店裡的瓜地馬拉, 塞風沖煮。

柔和的果酸、略帶煙燻的巧克力感以及圓潤的花香,瓜地馬拉咖啡的風味被詮譯得很清楚。



本來以為會在餐後送上來來的,但也許是怕用餐之後的味道殘留在口中影響味覺,所以店家提早送上來,在此特別小小的給聲讚。

_J079999

店裡提供的輕食,各式水果、水煮土雞蛋以及燻雞起司培果。


_J070004







店家資訊:

金湯達人咖啡館 @ facebook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31號
電話:03-832-2263
營業時間:08:00~22:30


2 則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