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這裡的宅,是咖啡宅 .TASTE CAFE

_J059920

想來訪TASTE CAFE好一陣子了,往往來來路過附近很多次,卻直到今天才真正走進來。

TASTE CAFE的曹老闆,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拼湊成這家咖啡館,位置也選得很好,除非是真正有心前來的客人,不然還真會給附近的單行道給搞得不知所措。如果不是前陣子的花博,也許TASTE CAFE會依然在這裡低調的經營著。

以咖啡宅男自許的曹老闆也是個相機玩咖,喜歡單車、熱愛JAZZ,那麼,也許大家也不難想像這家店的樣貌了吧!


_J059942

我向來都很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簡簡單單的風格,來這裡不需要再被灌輸什麼,反而很適合放鬆。



_J059895

TASTE CAFE的義式咖啡為了維持穩定的品質,所以採用illy的咖啡豆。


_J059910

店裡沒有提供正餐,除了咖啡之外就只有簡單的輕食類。

德式香腸堡,是我覺得MENU上少數幾個可能可以稍微填飽我的肚子的東西,味道也不賴,德式香腸搭醬料的口感很棒的。




_J059921


_J059913


_J059934

_J059927

喜歡音響的老闆,好像都會把自己收藏的音響放在店裡最顯眼的位置,我去過的克立瑪道南館宜蘭哥倫布和永和的菲瑪也都是。

喜歡音響的人,應該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契合的一部分。



_J059979

店裡默默的提供單品咖啡也半年多了,雖然現實條件的限制下讓曹老闆沒辦法自己烘豆,但他也很用心的四處找來好豆子,放在店裡讓大家嚐鮮。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歡迎來這裡喝看看手沖單品 :P



_J059957


_J059970


_J059972


_J059931




店家資料:

咖啡宅男的異想世界 -- TASTE CAFE
TASTE CAF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47-1號
電話:02-2592-6182
營業時間:09:00~19:30(週一至週五);10:30~20:00(週日)

6 則留言:

  1. 台北的咖啡shop很多, 特色亦多, 感謝帶領巡禮....^^

    回覆刪除
  2. 對了, 版主 常看您的文章裡都只拍黑咖啡的照片, 沒有介紹過奶油球的相關
    是否品嚐好咖啡都不加奶油球 才能呈現原味?

    回覆刪除
  3. 好的食材不需要太多調味
    味道就會很好

    咖啡也是

    至少對我們這種人來說是這樣相信的

    回覆刪除
  4. 嗯 ? 準備在露天開張了 !!! 透露下賣什麼東西吧 ^^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