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開箱】 I got an iPhone 4!!!!

_J013440-1

我想入手iPhone的念頭由來已久,如果真要推算起來的話,我想應該差不多是在初代iPhone問世的時候就有了吧!

只是當時我覺得相關的配套還沒有完整,也就是各種功能強大的APP還沒有被編寫出來,對我來說,那個時候的iPhone應該也只能算是個能播放音樂又能隨時上網的手機(雖然當時的功能是真的已經非常強大了),但對我來說,都不能算是實用的功能。

因此,雖然有在想,但我一直都沒有付諸實行。

(但在捷運上看著人家把玩手上的iPhone時,還是會……)



後來,隨著時代的演進、科技的進步,iPhone已經演進到第四代,各種我想要的APP們也都已經被寫得差不多了,我才牙一咬,心一橫的把它帶回家。






關於如何入手iPhone的過程,我想還是小小的交待一下好了。

為了找這台白色的iPhone,我找了好幾家電信行都找不到(還有某家電信行直接跟我報說白色版的另外再多收3000),沒想到我只是到台灣大哥大門市去問,就給我問到了,什麼鬼費用都不用再額外收。

我想,這一定是冥冥之中自有的緣份,讓原本只是去問問的我,最後還是入手了這台白色版的iPhone。


_J013441-1

我在店員的協助下,一步步的完成門號轉移的手續,也因為這個關係所以需要比較長的工作天數。不過無妨,基本上可以抓得到無線網路的話,iPhoen就算空機也是可以上網的,只要能上網iPhone就能發揮強大的功能。


打開紙盒之後,躺在裡頭就是白色版的iPhone啦~~~!




_J013442-1

換個角度再拍一下。



_J013443-1

順便也再紀錄一下內裝,左起電源轉換器、SIM卡的轉接卡、USB連接線以及原廠耳機。

另外還有用來打開SIM卡卡槽專用的鑰匙,以及使用說明書一份。








我的MACBOOK上本來就有iTunes,iTune Store的帳號也早就開通好了,而在入手iPhone 4之前,我也先到相關的討論區(MacUknowiPhone4tw)做好功課。

之後,把iPhone的電源打開,再把把USB連接線插上MACBOOK上的USB接頭,iTunes會自動啟動,按照上面的指示一步步完成註冊的手續就好。


我做了些更動,因為覺得原廠的設定太單調。



也開始認真的找尋適合我使用的APP。

目前會先以攝影和地圖相關的工具為主,至於其它的遊戲類的,老實說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所以安裝的不多(但我把玩手機的程度也夠讓水某開始怨嘆了)。



沒辦法,誰叫iPhone太迷人!?


隔了幾天之後,我又回到台灣大哥大的門市裡找到iPhone的保護殼,也另外在手機正面貼上正式的保護貼紙,心裡的感覺比之前更踏實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