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Tutti Home.是你的是我的也是大家的咖啡館

IMG_3892

自從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咖啡館之後,就一直想登門去拜訪了。

但我所居住的三峽與內湖地理位置上幾乎分別位於台北盆地兩個端點,遙相對望的兩者之間有著說近不近也說遠不遠的距離,這也讓是讓我之所以遲遲未登門拜訪的原因---因為這距離對我來說,似乎也應該順路安排個什麼一起拜訪的才是---就這樣,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總之,我選定好行程之後,跳上捷運就出發了,為了節省換車時間,我決定搭乘板南線到終點站再切換到文湖線,最後在Tutti Home所在的東湖站下車。




穿過安康公園之後再走過小廟旁的小廣場,過馬路,再穿過公園就可以看到位在對街的Tutti Home了(感覺上好像很複雜,但事實上,出了捷運站以後沿著康寧路三段245巷一直走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



_J116637

店裡的桌椅帶點鄉村風,木製的傢俱讓人觸手就是一股暖流,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外型坐上去的感覺很舒服。




_J116653

我點的肯亞,莊園的名字忘記了,沖煮方式也沒特別去注意。

入口時的果酸很豐富,感覺上就像是新鮮水果切開來那樣的酸中帶甜的口感,另外也帶點微微的花香,讓人覺得舒服極了,對我來說,這是好的肯亞豆應該要有的表現。





_J116641

早就知道Tutti的鹹蛋糕很有名,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再點個來試試,來人啊!鮪魚口味。

如同蛋糕般綿密的口感中迸發出鮪魚的香氣,真的是個很有趣的體驗,也幾乎讓我愛上它了。店裡的鹹蛋糕似乎也對視實際的材料收情況更換口味,因為店裡另外有供應泡菜豬肉口味的鹹蛋糕,但來想點這個來做初體驗,但想到泡菜味好像跟咖啡不太搭,只好作罷。




_J116659
培根貝果來了!
面對著飢腸轆轆的男人,是無法用一個鹹蛋糕打發掉的,所以我另外又點了一個培根貝果,送上桌之後我才嚇然驚覺,這貝果的體型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_J116678

我們先來看一下斷面秀。

培根足足有一、二、三、四、五層,另外還有蕃茄、黃瓜切片,再加上份量十足的生菜,貝果烘烤得十分軟Q、烤過的起司散發出陣陣的香氣,我都覺得老闆是來交朋友,不是在做生意的。


_J116661

面對這個誠意滿滿的培根貝果,當然要心懷感激的吃光光才是!




_J116683

當我滿懷感激的吃掉貝果時,有另外一隻肥肥的橘貓在門外叫門,老闆娘打開店門讓牠進來以後,牠熟練的從門口踱步到吧台前的位置,再用與身材非常不搭嘎的輕盈身法跳上吧台(也許連洪金寶都只能自嘆不如),這貓,長得好像鞋貓啊!

就在此時,店貓還睡在椅子上呢!



_J116689

我很喜歡吧台前的高腳椅,五顏六色的好繽紛可愛,改天找個機會來坐坐看。




_J116695

義大利文裡的「Tutti」是英文裡ALL的意思,那麼Tutti Home的意圖,應該已經昭然若揭了!




_J116714
安康公園裡的山櫻花,悄悄的綻放著

IMG_3893

店家資訊:

Tutti Hom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18號1樓
電話:02-2632-4006
營業時間:12:00~22:00(雙數週的星期三店休)

2 則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