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輕鬆自在隨意喝.喝什麼.KaPi

無標題


台北的咖啡館愈來愈多,名字也取得愈來愈有特色,位在交通輻輳之地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喝什麼KaPi也許也是想在名字上先給人家一點印象,才會把自己的名字做得這麼有趣。

這家新開的咖啡館位在民權西路上,如果在之前我的印象中,這附近最有印象的應該要屬留乃堂,不過也許之後會再加上喝什麼Kapi這家咖啡館吧?


無標題

不能說店裡的空間乾淨俐落,但白色系和木頭實在很搭,整家店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

入口處有個沙發區,可以讓成群而來的客人們窩在那裡談天說地、說長論短。而靠近吧台的區域在靠牆的那面有條長長的灰色沙發椅,我覺得坐在那裡應該非常舒適。在店裡最深處的位置則是規畫成安靜的角落,可以讓不想被打擾的客人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管你是抱持哪種心情上門來的客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無標題

吧台上的義式咖啡機,以及其他負責後勤支援的單位。

吧台裡清一色的年輕店員,也許也是讓這家店更容易親近的原因之一,吧台裡的氣氛總是非常熱鬧有趣,不知不覺間整家店也變得非常具有親和力。


無標題

我點的,甜心熊拿鐵。

其實我不太常喝冰拿鐵,因為感覺起來好像再加幾顆珍珠就變珍奶了(什麼爛理由!),但如果有喝的話通常都會加點糖,因為我總覺得拿鐵應該是要抱著輕鬆愉快心情入口的,跟我喝珍奶的心情差不多 XD

我覺得他們家的糖漿應該有特別調過,因為味道不是常見到的那種。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接著是朋友點的卡布三連發,Barista硬是加上不一樣的拉花,也算非常有誠意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接著是食物的三連發,因為入的不是我的口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心得。





無標題

有時候我們喝咖啡就只是想為生活找個出口,老是那麼認真嚴肅的想喝出咖啡裡有什麼風味幹嘛?喝咖啡也可以很輕鬆自在啊,就像喝什麼Kapi這樣。



店家資料:

喝什麼Kapi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6-1號
電話:02-2522-3196
營業時間:8: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