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屬於你的咖啡館.羽兒咖啡館your cafe

a quickr pickr post

這幾天都在板橋上課,可能是我大學的時候蹺課太多,老天爺要我在出社會之後上這種不能蹺的課,還時數給大學時被我蹺過課的教授們。所以我趁著在課程中午休息的空檔,找到了這家羽兒咖啡館,確定了一下路程時間,在下課之後就驅車前往囉!

車行經過萬板路,這一帶對我來說的印象是有很多快炒海產店,除此之外剩下來的就是住宅區的印象。我猜想,羽兒咖啡館應該是把自己定位成社區咖啡館,為的是要提供附近居民們美味又好喝的咖啡吧!



在店裡主持店務的是一位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年輕人,在我走進店裡的時候老闆娘也同時很認真的在挑出瑕疵豆。

店裡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裝潢,但就我的經驗中,這種店也會花比較多心思在咖啡上。




店裡的空間倒是簡單,客席的數量不多,但桌子的種類到是多變,看來想在這裡搶到自己喜歡的位置,真的只能趁著對手還沒上門的時候快他一步走進店裡。

店內的牆面上固定有畫家的作品在巡迴,為整家店的藝文氣息又加了一點分數。





我今天喝到的咖啡,來自盧安達的穆莎莎。

果酸的口感很明亮,有點像是金桔那樣的活潑,帶點微微的花香。甜味的口感紮實,和咖啡的Body一樣實在,像在你的味蕾上鋪上一層薄薄的果糖那樣。

和我以前喝過的Musasa有點差異,但我想應該是烘豆手法不同所致。






店裡的抹茶紅豆蛋糕,佛心價供應。







如果你也住板橋,也許可以像我一樣抽個空前來這裡,品嚐一下羽兒咖啡館他們用心的咖啡囉!





店家資訊:

羽兒咖啡館 -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8號
電話:0988-476-007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三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