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The FOLKS.我的陽光我的風


上門前,就已經對店家的位置難找有個底了,但沒想到真的這麼難找。也不知道店家是真低調還是不想出名,竟然把店面的位置藏在一個如此不起眼的角落裡,如果不是門口大大的落地窗還木頭鋪成的地板向我招手,一時間我還真的找不太到The FOLKS的位置。

這天,我趁著要去上課的前的空檔抽空前往,就像一陣風那樣的點了杯可以快速取得的咖啡,儘可能的用最快的速度喝完。





義式咖啡的品項完整,相對之下單品咖啡的勢力顯得薄弱許多,也是啦,一進第裡就看到那台張牙舞爪的Spirit,讓人也很難平心靜氣的坐下來點杯單品了。

店裡的單品沖煮方式是塞風壺,也許下次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短髮蓄鬍的老闆看起來倒是有個性,嫻熟的操作著吧台的各種器材,桌面上維持著一絲不苟的乾淨俐落。




我點了一杯卡布,呃,但老實說這奶泡和拉花實在有點囧。

不過融合做得不錯,Espresso的基底也頗為迷人,這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圓潤厚實的甜味一直在口腔中打轉著,差不多就是把龍眼乾泡成水,再用細火慢慢熬成糖漿的那種感覺。











下次如果我再來,一樣趕時間的話會直接要杯Espresso,如果時間比較充沛的話,我會向老問詢問用塞風壺沖煮的單品咖啡種類,捧到店外的長凳上,用陽光和微風佐咖啡。




店家資料:

The FOLKS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08巷3-1號(請找四維路198巷進入即可)
電話:02-2704-0399
營業時間:8:00 - 18:00(Last order 17:30,週四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