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Cama Cama 給我咖啡,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_J275591

近年來Cama現烘咖啡以潮流引領者之姿,在平價自烘咖啡的戰場中開疆拓土,贏得不錯的評價,分店一家接著一家成立,版圖遍布台北市區的精華地段。各家分店選擇的地點無一不是咖啡的一級戰場,而Cama也總是能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順利的建立起自家事業版圖。

除了在台北市以外,目前Cama也開始將觸角延伸往已經升格為新北市的台北縣地區,這對咖啡的愛好者來說,也是件好事。


位於中和遠東世紀大樓裡的Cama中和店,就是這次我要前往的目標。


_J275572

Cama咖啡的企業識別設計得相當有趣,一看到就印象深刻,不禁讓人莞爾。


_J275588

店內空間設計走向以黃色為基底,給人明亮舒適的活潑感。





_J275573

義式咖啡機的為的La Marzocco GB5,印象中店裡用的磨豆機也不是泛泛之輩。

供應的品項除了義式咖啡、茶、巧克力飲料之外,竟然也有「天然純釀醋」這一項,實在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_J015455

店裡有幾座大的櫃子,其中一個排列著滿滿的咖啡豆,這樣一字排開的軍容實在非常壯盛。也別因為這樣就以為店裡習慣屯著大批咖啡慢慢用,既然Cama以「現烘咖啡」為主打,所賣的就是新鮮烘焙的咖啡。

他們認為咖啡經烘焙後,在2~7天之內可以達到風味的頂點,之後就會開始慢慢的走下坡,所以堅持只給客人賞味期限內的咖啡。

其它的架子上陳列著各式咖啡器材販售,有需要的話也許可以向店員詢問。







_J275579

一公斤級的半熱風烘豆機,店裡的咖啡豆都出自這台機器。也因Cama的分店多位於主要商圈內,因此靜電除塵器也是必有的設備。在烘豆前,會由烘豆師以手工將瑕疵豆挑出來以確保咖啡的品質。

由此可見,雖然Cama主打的是平價的咖啡,但在品質上卻也能有著一定的要求。






_J275585

我點的冰拿鐵,少冰,甜度正常。


有時候我會覺得,冰拿鐵剛端上來的時候,深褐色的濃縮咖啡在牛奶裡翻滾的畫面很有趣。







_J275589

Keep Running, Cama Café.










店家資訊: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2-2號(遠東世紀廣場)
電話:02-8226-1616
營業時間:07:30~20:00(週一~五); 09:00~18:00(週六、日)
_J275560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