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開幕誌慶.旅沐豆行錦州店

IMG_2425

猶記得,上次拜訪旅沐的時候還在跟老闆娘閒聊說:「如果你們家離捷運站近一點的話,也許我就可以比較常來了。」老闆娘聽完之後馬上回答:「哦~~所以還是要離捷運站近一點吧!」

沒想到,再聽到旅沐的消息,竟然真的在捷運站附近開山立寨,將事業版圖擴展到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了。他們頂下原本是另一家咖啡館的店面,重新整理裝潢之後,便成了旅沐豆行的錦州門市。

新的店面仍然保有旅沐咖啡那種明亮、舒適又親切的感覺。




IMG_2433

走進店裡,吧台裡是依舊熱情的老闆娘,正熱烈的在和客人談論有關麵包的事情,就我個人來說,倒是很喜歡其中某幾句對話。

旅沐是家有感染力的咖啡館,老闆和老闆娘對生活(或者說實現夢想)這檔事有股熱情,每次來到這裡,我總覺得心底好像又可以重新獲得某些重新振作起來的理由。我想對於許多常來旅沐的客人來說,與其說是店裡的咖啡好喝、蛋糕好吃,不如說是因為旅沐這家店實在太有吸引力,而你就是找不到躲開的理由,很自然而來的就走進來了。

IMG_2432
歡迎光臨旅沐大藥行
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神來一筆,這裡的咖啡用藥罐子保存,後來想想好像也對,如果這東西真的也能達成優良的咖啡豆保存條件能確實的隔離陽光與溼氣的話,那麼選用這樣的方式來存放咖啡豆,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乍看之下真的也別有一番樂趣「這裡是旅沐大藥行,我們有多種配方專治精神不振與各種原因引起的不如意……一杯入喉,保証有效。」我的腦海裡開始想起這些無聊的Slogan。





IMG_2438

日晒耶加.沃卡合作社,小富士研磨,月兔印琺瑯壺手沖。


IMG_2437

入口的時候有股突然跳出來的的香辛味,有點像是黑胡椒或香椿之類的香氣。

之後接著湧上來的大部分多是果香口感,相較之下,花香雖然也有,但就是弱了點。溫度放低之後,口感轉為帶有蜜香的巧克力,對了,新鮮、多汁又明亮的莓果類酸香從頭到尾的表現都很漂亮。

很好喝的一杯咖啡,或者說,很旅沐。




IMG_2441

IMG_2444
旅沐牌布朗尼,吃過的都說讚!










店家資料:

旅沐豆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6號
電話:02-2503-1005
營業時間:08: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