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簡單樸實的好吃.旅沐麵包餐

_J017584

本來只是打算來這附近逛逛,結果沒想到吧台裡的小闕一招手,我還是進來了。

趁著店裡沒人,趕快厚著臉皮佔住吧台前的位置不放。





_J017540

吧台裡多了一個新玩具,裁切得相當完美的瓦楞紙筒,剛好可以貼合把手的造型,我看著小闕都用這個來扣重(擺明是要練定量嘛~~小闕,你什麼時候要參加比賽?)。




_J017574

然後,吧台裡的因另一個新玩具,酒紅色的La Marzocco FB80。聽說換這台的理由非常任性,只是因為這樣比較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




_J017562


因為剛剛吃的午餐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作用,於是我另外又點了一份店裡的餐點,只見到小闕和阿納在吧台裡忙進忙出的,風風火火的搞了一陣子。




_J017566-1


登登!然後旅沐麵包餐就出現了!

有傳說中的旅沐自家吐司、超養生海帶芽、超營養水煮蛋以及高級奶油!

旅沐牌吐司的好吃本來就不在話下,咬開來的香氣依舊非常漂亮,我覺得即便是不加奶油口感應該也很棒(雖然我還是本著勤勉節儉的個性用完了)。至於土黃色的水煮蛋,雖然個頭小了點,不僅剝開時的香氣四溢,口感上也是Q彈,即使只灑上玫瑰鹽也覺得很好吃。

海帶芽帶有大海風味的口感,也讓我覺得好像走到了海邊那樣,口腔裡滿滿的都是大海的氣息。






_J017554

隨餐附送熱美式一杯,雖然小闕原本以為我會點單品的,不過為了考一考小闕萃義式的功力,我只好嘿嘿嘿一下了。

剛入口的那個苦味不知道是曼特寧還是哥倫的,放涼以後帶有花香的乾果甜,應該是摩卡一類的豆子,那麼,我猜想裡頭應該還有巴西。後來小闕說我猜錯了,沒有哥倫,是用另一個國家的咖啡豆來補足Body的厚度,並將尾段的巧克力感銜接起來。






_J017591

於是我靜靜的座在吧台前,仔細的享受旅沐的熱美式,以及簡單樸實卻也很好吃的麵包餐,反正這個下午是多出來的。




_J017587



_J017581



_J017592



_J017586



臨走前,阿納告訴我:「忠於自己,是最大的叛逆。」


我帶著這句話走進捷運車廂中,搖搖晃晃的踏上歸途。



_J017599

出了捷運站以後,原本陰晴不定的天氣已經晴朗,逆著光,隨風搖曳的小葉欖仁,青黃不接的葉子實在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