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咖啡杯裡的形形色色.色咖啡

IMG_4436

為了辦事,所以必需在來到台北市大和町一帶。

從捷運西門站出來之後,一穿過台北公會堂前的廣場來到武昌街上時,就被烘咖啡的香氣給引進店裡了。這家咖啡館的名字叫「色咖啡」,色字頭上一把刀的那個色,位在台灣銀行與雪王冰淇淋之間,隔壁還有家中式早餐店,對面就是法鼓山德貴學苑。

我在店外探頭探腦了一陣子,裡頭的擺設很簡單,有幾位客人座在裡頭閒聊,也有部烘豆機正在轟隆隆的運作中,感覺上似乎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吧。

OK!進去試試看吧!



IMG_4420

咖啡以義式為主,兼有其它啡咖啡飲品,當然也有來自世界各個產區的莊園咖啡,價格都頗實惠,可供選擇的種類也眾多。

店裡沒有什麼座位,也就靠牆的一面牆上釘個吧台,讓客人可以靠著座著閒天喝咖啡。我覺得店裡有個地方很貼心,他們在吧台下設有掛勾,讓客人們可以把包包掛在那裡,不會放在地上弄髒。


IMG_4428

老實說,我是被這個味道引進來的。



IMG_4422

不久之後,我拿到我的熱拿鐵,半糖。

杯體採用加厚的設計,可以不用另外加杯套。杯蓋的部分也有小設計,要把開口向下壓,一時之間沒有注意到的我,在那裡摳了半天摳不起來,才發現上頭有個小小的字樣叫我壓下去。



IMG_4418

店裡另外有集點的活動,但因為我實在不常來到這一帶,所以沒有拿集點卡。


IMG_4426

除了外帶咖啡之外,店裡還有販售各式咖啡器材、掛耳包店商品,請視個人需求購買。

IMG_4424







IMG_4435

另外,其實真的讓我決定要走進門的,除了烘咖啡的香氣以外,店門口那張大家手上都有杯咖啡的畫作也是原因之一。

感覺上,在這裡可以在這裡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彼此會有著不同的個性、背景與職業,而愛咖啡是他們唯一的共同點。色咖啡這裡就像是個咖啡愛好者的聚集地,人們在這裡品嚐不同風味的咖啡。

形形色色的人們,在這裡遇現各式各樣的咖啡。







店家資料:

色咖啡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1號
電話:02-2731-0668
營業時間:07:30~18:00(週一至五); 11:00~18:00(週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