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客製化烘焙咖啡豆專賣.CLove Boutique Coffee

IMG_4346

那天,我散步在延吉街上的時候,在某個非常偶然的機會裡發現這家店。我也得非常羞赧的表示,光看店名與位置會讓我想到「轉角遇到愛」這部電視劇(雖然我從來都沒有看過)。

Clove Boutique Coffee,一家位於延吉街旁巷子口的小咖啡館,有著簡單俐落的內裝,以及大方而動人的外在,感覺起來就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婦人,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雍容華貴的風韻。

打量一下自己,身著國民款POLO衫、牛仔褲,踩著破慢跑鞋又背著大大的相機包,十足十的宅男樣,要接近這種店實在需要點勇氣。






IMG_4336

最後讓我決定推開門的,是吧台裡的那幾樣重裝備,偷偷躲在義式機後面的還有一部銀色磨豆機,但因為角度問題沒有拍到。

也是後來才知道,雖然這家店看起來像咖啡館,但其實主要販售的是咖啡豆,他們從世界各地找來優質咖啡生豆。並與專業的烘焙師合作,將這些咖啡豆烘焙成各種焙度的咖啡豆,讓客人依據自己的口感進行挑選。

如果要單喝咖啡的話,店裡也提供付費試飲。




IMG_4340



IMG_4334

我點的,本年度的水洗耶加Hufusa,帶著輕柔的花香與柑橘類的風味。




IMG_4339

因為某些因素,店裡是禁止拍照的。




IMG_4344

用來裝試飲咖啡的,是Bodum的雙層隔熱杯,隔熱與保溫的效果良好,一方面可以維持咖啡的溫度,另一方面也不會燙手,造型也讓人十分喜愛。




IMG_4333

老伯,此時此刻此地的你,心裡在想什麼?







IMG_4341





IMG_4345

就像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那樣,Clove的外觀真的非常動人。





店家資料:

CLove Boutique Coffee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28號
電話:02-2703-9586
營業時間:12:00-21:00 全年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